close

<能來到本源光場域學習是因為我的店 >
飲料店的舊房東把房子賣了,而新房東打算半年後漲租金或請我離開,我面臨到重新思索是否要繼續做飲料這事業,開始問土地公、財神爺、鴻鈞老祖、身邊任何可以討論到的人,這樣的作法只是讓自己向無頭蒼蠅亂串 .....
宏澤教練帶著我和志偉來到場域,要我們在這學習,聽聽場域給我們的訊息再做決定 !
第一次的排列,看見我的事業阻礙是我的母親,老師要我回家好好的與母親溝通,多聽她的想法和意見。一次次地嘗試與母親放軟溝通,三、五下午一有時間也往教室跑,繼續排列頂店問題以及新店面的地點,問題不斷的浮現,也讓我們更知道遇到問題,就是面對與解決
是否能頂店?多久能成功頂店?頂店的金額大概多少?
以我們目前的能量,頂店出去的機率很低,如果願意多來場域學習幫助別人,改變自己的能量後,自然會有轉機,且頂店金額會在20萬元(借用場域助人能量共八次,讓我們能順利頂店)
舊店新店一起忙,下午上課,六點趕回顧店收店,九點在到教室學習的忙碌生活,很充實也一步步地看見轉折,遇見來談頂店的人,雙方談了五六次,金額也從30萬一路砍到15萬繼續砍,最後我們妥協成交,卻換買家不願意而破滅,面臨只剩5天就結束營業的困境,卻沒有買家出現 ......
母親也因為新店,購入設備花費太高,而不高興與我起了爭執,當下我想到場域告訴我「要柔軟的和母親溝通,多聽她的話」,我放慢語氣試著和她溝通與道歉我的不是 ,當天晚上我們接到一通電話詢問,是否可以約時間看店談頂店事宜!
隔天11/30,與買家碰面,也順利的達成雙方意願,收下訂金約好12/5簽約 .舊店事情一件件處理的順利,新店也加快腳步進行準備,在困難的事也變得沒那麼的難以處理,透過場域的學習,改變自己重新開始,一切變得有些不一樣甚至開心許多 感謝老師與場域的各位
By志偉&珮愉
後記:00:50  剛剛接到一張訂單,4桶茶
          00:51 第一次這麼晚還接到生意!

51714.jpg

《DAVID老師的分享:》
第一次,我看見你男朋友來時,我想他可能會障礙住你,因為他的主觀非常的強,他可能會用他的那一套自以為是的方法,來解釋場域所呈現的一切。那一天,誰來救救我的排列時,我特定請他當假藥的代表之一,雖然這是一個賭注,但我相信我的直覺。他立刻倒地痛苦在地上爬,我知道他將是第2個宏澤教練,顯然他宿世是有在修行的。看到你們下午來上課,晚上收完店又立刻跑來。我看見你們真誠的付出,我就知道你們的事情將會很快的解決。許多人排列之後,就交托給老天,這並不是說不會改變,而是事情的速度就要隨順因緣,當他懂的時候,這個排列的問題就會離開他。所以,為什麼我會在場域告訴你們,做任何事或是解決任何問題,你需要本錢,而這本錢就是來自幫助別人愛的能量。當你本錢夠了,當你履行了你在場域的承諾時,好好善待你的母親,通過這個考驗時。你生活的問題就離開了,因為你已經開始懂了,而你的豐盛將隨著你在能量場的學習和付出開始改變!非常謝謝你們,將你的故事讓所有學員們看見,也鼓勵了更多想要改變的學員!給出去都會回到你們身上!祝福你們!而這次頂店的金額超出了20多萬,這些都是你們付出所得到的!也驗證了場域排列!所有的事情,都在我們起心動念之間!

517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源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