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苛都是為了愛】
這是這堂課的開頭第一句話:(進入了這堂課,我們就要進入更深的學習,我們要學習來教導學員們,來當一個引導的老師。從教學來驗證自己是否真的理解場域的學習。)
我告訴學員們,為什麼我不讓你們介入別人的因果?我告訴大家,在我做場域排列半年後,我經過了一個非常嚴苛的考驗。以後你們機緣成熟後,可能也會當一個引導的老師,我希望你們就教授你們所知道的,當一個老師需要非常謹慎地,去教導你所知道的事,去教導你可以做到的事。過去有些學員在場域看不懂,離開了這裡,就當起來老師,他們不知道他們將自己推到一個非常危險的領域。這我就不多談,請牢記聖經說的一句話:你的心大,上帝的心更大,不是不報是時間未到。給出去都會回到自己的身上!
今天我們上誰是你的鏡子,我們改變了上課的方式,這堂課你們當起了場域排列師,而我就在旁邊觀看。為什麼以前你們分組的時候,我不去觀看,就是讓你們可以自由的發揮,經過1-4階之後,現在你們也開始理解了法則,這個時候該是要上路模擬駕駛了。
我們抽中一個老師和被排列的案主
她最討厭的人是政客,最喜歡的人是孩子,她內心的鏡子(是一半黑,一半白)和窗子的代表,手拉著手在場域唱歌,這個時候當排列師的學員,突然看不懂了,坐上了我老師的位置,你會發現你完全失控,我開始讓其他的學員們,發表他們所看見的,你會發現我們的場域很特別,就是場域內代表們,會隨著學員們所講的話,在場域中移動(參考說明1:),講對了就進入了場域,講錯了他們就離開了場域,完全不留一點情面,這就是真實的場域。就知道這個排列師說的對還是錯,從場域的移動和代表的感知可以非常清楚告訴大家。
我們就可以對一件事情,從場域的移動就看出,每位學員的看法都不一樣。因為每個學員都把自己的人生經驗和學習都帶入了這個場域排列,他們沒有放下自己的知見去洞見場域要告訴我們什麼。而案主一個最瞭解自己的人,也無法瞭解自己內在真正的想法。
就如同課程說的:如果命運是你的鏡子,找到窗口就可以改變你的命運。我們每天的命運是人生的一面鏡子,因為所有發生在你身上的事件,都是你的心念創造。我們所有外在的行為,都是我們內在想法的呈現。
如果我們要成為一個好的排列師,我們就要做到課程中說:只要我們學會不粗暴阻止,不道德審判,也不放任,隨其所好,多給別人一些理解,一些寬容,他們會做出最好的選擇。不要審判,批評,做個溫暖、理性、有愛的人。
《DAVID老師的場域解說》
她的內在鏡子(是一半黑,一半白)是可正可邪,如果她用政客不問是非,只考慮個人利害得失,來表達自己的立場,她的世界將走入黑暗,當她用孩子的天真來看待,她生活周圍的事情來表達她的立場,她會活的非常輕鬆自在。所以內在是非黑白分明,可以說是她的鏡子也可以說是她的窗子,就如同課程說的:窗戶,使我們看清楚世界,鏡子,使我們看清楚我們自己。真正要改變的人只有看窗戶和照鏡子的自己。
(透過我的排列解說時,你會發現所有的代表們都走到一個正確的位置,這就是正解,符合場域智能要陳述的洞見)
另一個案例:吵和無私:就是在告訴我們,她內在的衝突(吵雜),障礙住了她,因為她的周圍都是一些自私自利的人,讓她感受到喘不過氣來,所以她就討厭外在的吵雜的聲音,她只要無私地去給予,去付出,不要管內在和外在的衝突,她才能改變這些自私的人,讓自己,可以為自己的人生打開一扇窗戶。
 
我請大家分享自己所寫的:
什麼是你最厭惡的人事物?
什麼是你最喜歡的人事物?
透過學員說出的答案,我就告訴他們內在真正的想法,同樣是討厭虛偽,愛吹噓的人,根據不同的人,我就有不同的看法,我告訴A學員:當你覺得在你面前又出現在這樣的人,你要去覺知,你是否又神經太大條,被人抓到辮子,另一個B學員是:你要去覺知,這個人是否有什麼能力是超過你的,讓你覺得感受到壓力。因為外在的世界就對應到你內在的需求和恐懼。而她們異口同聲地說她們懂了。記得這周要去理解《內在排列2:》你所寫下的一切,下星期我將為你們解碼!
48428.jpg
課後,有些學員們就排列一些生活上碰到的問題。有位學員,今天上課前,我告訴工作人員,打電話給她,我覺得她似乎發生了什麼事,她回答她身體不舒服,可能要晚到一些。上課的時候,我倒給她一杯水,我表示我的關懷,我告訴她:我覺得你的頻率有些跑掉了,是否有發生什麼事情,她回答我:沒有,只是身體太累不舒服!
當她要離開前,她看了許多學員排列最近發生的事,她突然也想排列為什麼幾天前,一直到今天,讓她覺得不舒服,很累的能量。我看見代表那能量的人,在我們的面前跪了下來,好像是要向她道歉。(但我內心直覺這個代表好像是要跟我道歉,但是我不能說,我不能讓她覺得我是借題發揮)突然旁邊有位學員感受到了,就說好像跟她以前的老師有關。我找一個代表她以前教授她法的老師,我們看見代表,立刻跪了下來,倒栽蔥地跪著,頭抬不起來,好像再求救,再道歉。(可能是他以前老師的靈魂在求救!)我再授權一個代表他們所信仰的神,代表神的人突然對著她以前傳授道的老師斥責地說:你偏離了道。你怎麼一天到晚想自己的事,關心自己的事呢?突然代表卡在學員身上的能量,和案主就轉過身來對著他們所信仰的神,跪著磕頭道歉。事後,她告訴我們,怪不得她最近老是夢到她以前的老師。我告訴留下來的學員說:我覺得在這裡學習,你們都已經很不簡單了。真的是今天課題的排列,有些呈現是有點太嚴苛。
早上4:26分,我突然醒來,我懂了,這個排列我看懂了。原來老天就是再教育她,要以她以前的老師為鏡子。放下對世間名和利的執著,好好修行捨的功夫來完成他們的學習,走向無為而為的清靜自在!走向真正善待他人及動植物,從家人做起,從改變自己開始的正道。
原來這個課程,早在她來上課之前就已經開始鋪陳了,而我們都是老天的學生。我真正的懂了,我的學員就是我的鏡子,也是我的窗子原來嚴苛都是為了愛!一份來自上天的愛,引導我們慢慢走回我們豐盛的本源!黑暗過去就是天明!是的,我看見了,我願意承擔,也願意改變....感恩宇宙光與愛的幫忙!上午7:26分完稿。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源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