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所有相信愛的傻瓜>

或許,我們真的像傻瓜般,我也感謝那些相信我的那些傻瓜學員們,你們真的好棒!
我們在下午3:00唸著祈請文,我們家在14.15樓,竟然像地震搖著,我和我們家的孩子們,一起吸進光,吐出愛。我透過我老婆排列這次颱風,當她代表本源的光說:<當我們唸完祈請文,只要我們內心平靜下來,它就影響不了我們…>真的,我們靜下來,竟然大樓不搖,停下來…這個巧合是給我一個生命很大的禮物。
我問兒子,你開心嗎?風平靜下來了。他回我說:<我明天的假泡湯了…可不可以再把風叫回來…
現在晚上7點多了…希望所有的一切,能儘快過去,交給老天了,我們守住內在的平靜就好!
我必須為我的孩子們把今天所發生的事記錄下來,讓他們知道只要有愛,就可以行神的奇蹟!我也希望今天下午所有參與這次祈禱的學員們,記住今天的感受。當我們在風雨中,這種與愛、與本源連接的感受,這種當傻瓜的感受!
愛的祈禱文:

颱風已減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源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