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307.jpg

現在淩晨4點多,我醒來,我必須將我新的體驗寫下來。前晚睡覺前,我思考著許多學員在學習的過程中,他們所面臨的問題,有的是父母親的問題,有的是孩子的問題,有的是另一半的問題,有的是自己的問題。真的要改變那既有的問題,真的很令人感受到無奈,有些人事物,並不是我們一廂情願就可以改變。我想著想著,我覺得自己怎麼會被別人的事卡住我的能量?我覺得好不舒服…我覺得這裏一定有什麼?我還沒領悟出來。我想到場域有那麼多的光,為什麼沒有一個光,可以對應到我內在的問題?注解1

既然光都圍繞在我的身邊,為什麼我還是覺得學員們的問題,令我感受不舒服?我要如何做個稱職的老師?我開始吸進光,吐出愛來清理我自己,慢慢地我覺得那股不好的力量,離開了我,我覺得我好舒服。我突然想到淨化營有位學員,在淨化的過程,突然覺得在肝臟的位置,很痛,她覺得是一股能量,抓著了那個部位。我引導著她來清理,當這股能量清開的時候,我看見她臉上的光彩,我知道這個多年影響她的能量離開了她。
我繼續我的清理,我不斷地用場域的光,來掃描我的身體,從頭到腳,一遍一遍地清理。我看見在黑夜裡,我和一群人走在森林裡,突然我看見3個人被吊死在樹上,好像死了很久,我不敢過去。我逃離了現場,我感受到那死亡的恐懼,但是我知道我必須勇敢地去面對它。我不斷換著場景,清理著自己,終於我鼓起勇氣把祂們解開套在脖子的繩子,似乎也解開我內在的恐懼,卡在我脖子的能量!我醒來,開心的醒來,我立刻拿手機記錄這一切,我怕我忘了。
許多問題的關鍵,在我們的能量體裡,我們可以試著迎請場域的光,比如:療癒的光-寶藍色。我們在我們內在下一個指令:我想知道為什麼我的身體的癢,一直無法好的真正原因是什麼?(生病當然要先看醫生。但是,有時候也會有醫不好的時候!)我們可以試著清理一下自己,說不定我們可以找到問題的源頭。有的人可能感情有問題,我們也可以迎請幸福的光-青蘋果色的光,來清理我們自己。在自己的內在說出問題,用光來清理,來找到這問題的關鍵。也可以到場域中,躺著或是淨坐著來清理,畢竟場域的能量比較強。而我現在首要的工作就是整理一下,來到場域的光的顔色和代表的意義,讓學員們透過選擇對應的光來清理和療癒自己,來面對自己的問題。不斷地清理,直到這個能量完全地離開!

現在清晨5點多,內心的清明和自在,是我從來所沒有的。我感恩這所有的學習,我會繼續努力不斷尋找更好的方法來幫助人們,遠離他們的問題!

加油…場域的光,場域的能量,謝謝你們!我終於瞭解到要如何讓你們連接到我的內在…

(出門前,又看到這隻鳥在門前等我,每次我有重大的體悟時,不管白天或是黑夜,它都會即時出現,似乎在印證這新的洞見!)

注解1:http://tiantan.pixnet.net/blog/category/5370782

35306.jpg353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源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