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多好》
 
如果你昨天有試著去寫下課程的答案,你可以留著,如果你想瞭解你自己,你也可以來能量中心排列看看。在這之前,你也可試著去分析以下這個案例:
 
案例分享:
請寫下你覺得你有多好?真心關心別人
別人覺得你最好的部分是什麼?鼓勵別人
而這個好對你帶來什麼?沒有恨
你覺得你如何做,你可以更好?多關照自己,透過學習來改變自己。

讀到這裡,你覺得呢?什麼是你對於這個案例的答案和看法!(靜下來,給自己幾分鐘去思考一下)

21831.jpg

 <場域排列>
我們透過場域來洞見你有多好?
我們分別找個人代表真誠關心別人這件事,找個人代表她。再找個人代表鼓勵別人這件事。你會發現代表案主的人,和代表關心和鼓勵別人,這三個代表們是手牽手愉快地站在一起,就表示案主所說是真的。
再找個人代表對人沒有恨這件事,我看見這代表恨的人,慢慢的退出場域,那也表示她對別人真的沒有恨。再找個人代表觀照自己。立刻看見代表沒有恨的人,迅速地跑進場域,狠狠地看著代表關照自己這件事。
這問題的背後訊息是什麼呢?是她對別人沒有恨,但是她對於自己卻充滿了恨,她把對於生活的無奈和無力改變投射到朋友的身上。
這個排列還有更深沉的洞見:
為什麼她對自己會充滿恨呢?因為她有很多的理想和想法她想要去做,很可惜,她的命運卻不眷顧她,她把對於自己和生活的無奈,投射到朋友的身上,她希望自己沒法做到事,別人可以幫她完成。當她開始把所有的注意力,拉回到自己身上,去關照自己,去面對自己的問題,這時候對自己的恨就會離開,她的人生才會自在開心,得到她自己想得到的東西,因為她值得。
DAVID老師的解說:
 
昨天我們有對學員夫妻,他們來自外地,他們來中心快兩年了,太太失業一年多。因為她想改行,她想進去他先生的大公司,可是場域排列告訴她,你還是要做你的本業。她努力去學他先生公司需要的職缺,甚至她想要放棄去別的公司上班,我還特別幫她點上蠟燭祈福,結果還是失敗。我就告訴他們,多來學習和助人,累積一下自己的福報。今天他們和學員們分享,她終於進了他先生的公司,縫製和護理兩個部門 都上了,最後她還是選擇護理,終於他們瞭解場域所說的做回自己的本行。對於他們,我是很感動讓他們失望那麼多次,那麼久的時間,他們還是相信我,相信場域。最開心的事,他們兩夫妻,今天剛好都排列完祖先大和解,一切都是這麼巧合,他們也繼續下個學習,孩子大和解!相信他們的未來只會更好!
同樣地,很多事情的改變是需要去培福,需要時間。我告訴她,生命所有的學習都是有其原因,只是一般人不能理解其價值,只是迷失在生活的困境裡,卻不知道每個生命的難題都是一種蛻變,一種禮物。時間到了,把過去累積到別人身上的能量,轉向自己的內在,去看看你想做什麼?榮耀你自己,因為你是最好的,而你對於自己的恨卻障礙了你,相信場域,相信自己,勇敢再試一次,給孩子一個希望,他們都在等這麼一天。看到一個愛自己而站起來的媽媽!而不是一天到晚像傻瓜對別人無悔付出的媽媽!因為母親的能量,決定孩子的能量!我也願意為我在場域所洞見的一切背書--你和你孩子們的成功和富裕!一個屬於你自己的事業和房子的未來。你的愛豐盛了這一切,灌溉你自己吧!給自己正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源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