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一片不景氣中,她們可以異軍突起創造出佳機來?你學習越多,老天就給你越多。透過真實的場域排列來幫你連結和洞見你內在的能量,將黑暗、卡住的能量轉化為愛的能量富裕的能量。從以下分享的文章也讓我學習到很多,跟大家分享智慧和愛的能量!

【看見內在財富連結1-4學員分享】

2015年底明年運勢的排列告訴我「2016年我會很忙碌!」我以為今年會因為忙碌的工作影響每週固定晚上到場域排列中心的學習!感謝老天善待我,除了因為工作需要到外地無法上課之外,上課時間到了,晚上大約18:00之後,似乎就屬於我自己的時間,讓我順利到中心上課!

因此,我很順利的在場域學習「金錢法則」這堂課!每週學習一個連結,過程中就是帶著單純學習的心,但說不期待結果是騙人的,但是我更相信,「結果」是交託給場域、交託給老天的。以下分享一下每次金錢連結的排列要告訴我的訊息

金錢連結一:我是怎麼看待錢?

這個排列是要我們回想一下過去我曾經怎麼批評有關金錢方面的人、事、物!

透過在我內在對於金錢方面批評的排列之後,場域告訴我「大智若愚,很多是要學習看到背後的原因和本質,要能看到背後的原因和本質的關鍵在於放下偏見,用心看」

金錢連結二:對金錢的信念

這個排列是讓我們透過曾經做過錯誤的投資或賠錢的事以及自己認為失敗的原因,並且說出自己的恐懼

透過排列,我看見了投資失敗的根本原因來自「我的傲慢」。場域透過各種方式告訴我,傲慢是我累世的習氣,有幸這一是讓我徹底看見,我更願意透過在各種「關係相處」來學習謙卑與柔軟!此時,再看看其他學員的排列,其實所有的結果都是自己造成的!

金錢連結三:正面語句改變了甚麼?

透過我們自己認為的方式來改變金錢能量,經由排列來告訴我們這些自己認為的方式是否真的有效?(例如:算命、改名、買彩券、投資股票、讓別人養、自己創業….)

我想到的各種方式,透過排列告訴我,好像都不太可行!最後經過多位代表感知能為我們改變金錢能量的方式是參加「淨化營」!其實這仍然是告訴我們唯有清理、改變自己,我們參加淨化營不就是要清理自己嗎?不論在身體或是心靈,都是在做清理!

金錢連結四:付出者獲得

這個排列很簡單,就是看我的「付出」和「獲得」之間的關係。

我相信很多時候,我們都會認為「獲得」和「付出」不成正比,但我們真的是為他人著想的「付出」?還是這些所謂的「付出」其實都是為了給自己而不是給別人?

在我的「付出」和「獲得」的排列,場域告訴我,其實「獲得」一直都在我的身邊,只是我在付出時總會想很多,當我想得越多,越在意獲得,我的獲得永遠靠近不了我!所以對我而言,只要是對的事情就要勇敢去做,無所求的付出,善待他人的付出,其實獲得都一直在我身邊

總結:學習成長越多,老天給你越多

經過四個連結的學習後,目前甚麼是我最重要的學習?

這個排列是透過我眼前最在意的問題來洞見目前屬於我最重要的學習方向

我目前的問題就是「很忙,工作事情多且雜」

在排列之後,代表「我目前最重要的學習」的學員告訴我「要有耐心」,再加上排列師引導我一個重點「陀螺轉得越快,中心點越穩、越靜」,然而我要學習為中心點,就必須讓自己越忙就要越穩、越靜!

話說這些連結每堂課都學習了,想必接下來應該就是要問然後呢?

其實,在中心學習的過程,每一次的學習,透過排列看見自己的過程和提醒,對於回到生活中都是很重要的覺知覺察點,所有的排列結果唯有進入自己的內在,替換過去的慣性行為或習氣,就會獲得改變!甚麼時候會感覺到有改變?其實不用著急,身邊的家人、朋友、每件事的結果會來告訴我們,自己究竟有沒有改變?

在學習這金錢連結的過程,在我工作上也正好在籌備旅展,忙得不可開交,一邊要籌備展覽、另一邊還有業務需要處理..在忙亂之際,心中難免會出現誰做多做少的問題,但是「付出與獲得」的排列告訴我,對的事就去做,用心付出就對了,我心中的不平衡消失了!老師幫助我洞見的「陀螺概念」讓我穩住了,因為我穩住了,我也感受到許多工作上幫助的力量進來了!

感謝這次旅展幫助我一起完成的同事們,讓我們得到很好的銷售業績,其中也很謝謝有一位能量中心的學員也有來旅展幫忙,我和這位學員成交了第一筆開市訂單,真的好感謝!這次更大的收穫不僅僅是業績數字上的表現,我和同事之間也因此有更融洽的關係,感受到大家在我身邊提醒我很多要注意的事和建議,面對每一個幫忙,我都帶著感恩的心謝謝大家!

此時,我有個很有感觸的想法「我們人生的劇本,是老天寫給我們的,因為我們的起心動念,這個劇本都會隨著改變!既然人生如戲,我們就別老是NG,好好照劇本演

David老師的解說:

這兩個學員都是我的學員,這也是這個公司老板的福氣,她們很努力地學習想改變自己。很多人都很冷漠和嘲笑看著別人的學習,好像覺得自己是最好的一樣,卻不知道龜兔賽跑--緩慢總是捷徑!她們耐心地學習和付出,最重要的是她們願意來場域來幫助別人。當你拿到了自己關鍵的密碼和鑰匙時,轉動鑰匙是需要能量的。當你助人愛的能量越高,再加上你的學習越多越深,這兩雙翅膀將帶你往人生的富裕幸福展翅高飛。真正的富裕不是只有錢的追求,而是一種圓滿智慧的學習。看看你身邊的有錢人,他們的生命裏少了什麼?你的生命裏少了什麼?對生命富裕的覺知和瞭解,一切都在你內在!而我願意透過中心場域排列無私地來幫助你洞見和學習。只要你願意

147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源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