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資班的課是一種讓你們學習來洞見自己的問題,更不是用來驗證自己好或不好。學員的感知表達也未必是真的。所以才需要排列師去判斷真假,去排列,幫助案主朝解決之道走。排列好,也未必是好,排列不好,也未必不好。都是以你當下的能量場為主。
因為師資班也是很私密的課,我們把自己的內在,完全交托給同行的學員。當我們離開這個能量場,我們要學習隱惡揚善,來修養自己的心性。不要去說人是非,如果真的要說,就當著案主面前說,真心的規勸。表達的方式,也是顯現你的內在。師資課程培養出兩種人,一種謙卑有愛,愛學習和助人的人。一種傲慢自私,以為自己很懂來教育別人。一個留在場域不斷成長,一個回到原有的狀態。很多人離開了原有的苦,又走入新的苦或是回到原有的苦,都是自己的心性所造成。因為都是自己所感召…我不認為我是老師,我也再學習,透過你們我看見了我的性急,我的缺點,我的性直單純,我的愛面子,也看見我的恐懼。其實我也很想放棄這條助人的路。但是,因為看見了場域的愛和光,我願意再努力看看,改變自己做個更適合當老師的人,我們一生都再找合適的人,卻忘了做個合適的人更重要。尤其是在家庭和夫妻之間。改變自己去善待他人,做個合適的人。傲慢是我們的本性,感恩是學習後生命的品質。風吹不動山,那個是風,那個是山,你是恐懼還是愛,透過場域的學習你將洞見。離開傲慢走入感恩,活出生命的價值,做個合適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源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