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3005700735

<連結3,感情的潔癖>

從網開一面,背後的力量,我們從另外一個角度來看這個現代人都會碰到的問題,感情的問題,小三的問題,還是不同兩個家庭的重新組合的問題。

我們都把問題歸給了當事人,我們也無法從另外一個角度來看我們所面臨的事情,我們失去了所有的耐心、也失去了所有的信心、不管是對自己或是他人.

在場域排列中,我們可以透過代表們,很清楚地瞭解到,其實我們每個人,都被一股我們所無法察覺的力量控制住了,我們也可以說是我們的命運或是我們的個性。

我們從這案主的排列,我們來探討為什麼她無法接受另外一半的感情出軌?

有個力量控制著她,讓她覺得自己非常恐懼另外一半的感情的出軌。我們透過場域的排列,我們回到了過去生那個點,我們看見了有個男孩,一直跟她道歉,說他不是有意的,但是他已侵犯了她,他們是互相認識的。而她無法原諒這個男孩,不管這個男孩怎麼道歉,她都無法接受她自己。她覺得自己很髒,她不斷不斷地哭泣說著:請讓我死去,我不要這個身體…我不要這個骯髒的身體…請讓我死去…

我請案主安慰著代表她的人說:每個人都是清白無罪的,我們都是透過身體來學習愛的,放下對這身體的執著,它不是你的全部,它也會不斷地更換更新,而最重要的是,這個對身體的執著已經深深地植入了你的內在,它會跟隨著你不斷地輪迴。直到你在這個課題中,看見愛,原諒那傷害你的人,你才能從這個執著走出來。善待自己,善待他人才是真正的聖潔!我們的靈性本來就是乾淨的,只是我們所有的執著和剛強,不斷把我們自己越弄越髒。

你沒法死去來逃避這個問題,你必須勇敢地去面對這個傷痛,讓自己走出來。

(其實她也必須要勇敢去面對感情第三者的課題,而不是用對感情的潔癖來逃避所有的問題,因為這個就是她的課題!)

我們可以從這個故事中,就可以用更寬廣地角度來看待每個人,我們要多點耐心和時間給家人。有些內在的恐懼,是來自我們無法覺察的事件。同理心比同情心來的貼心,不需要太多的責罰、不需要太多的道理。只是需要多點同理心來感受別人的感受,那怕只是一個擁抱,或是一個關愛的眼神和動作。我想你應該是很痛苦,很難過,我懂,我瞭解…因為,每個人都是清白無罪的。因為我們被一股我們所不知道的力量控制著,或許就是輪迴的力量,命運的力量,透過無條件的愛和無條件的寬恕來解脫這生命的一切。因為我們都不知道我們在做什麼?)

問題的背後不是只有一個點,而是一整串的點,我們必須一個一個解開!透過場域不斷地清理和療癒,直到我們看見愛!

問題解開了嗎?還沒,因為所有的洞見才是學習的開始

透過你的能量場,在有光的場域用愛來洞見你問題的根!

LOVE - 複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源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