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4-173115[00_00_32][20160306-105002-1].BMP

【星期一:事業工作祈請文】

我們迎請本源豐盛的能量--草綠色的光,感謝宇宙光與愛的幫忙!父母親創造了我們,父親代表我事業的能量,母親代表我金錢的能量,在我的內在先禮敬我的父母。透過對父母親的愛,來連接我事業和金錢的能量。

而我願意將我對父母親和家人的愛與生命的價值,展現在我們事業上。我對待所有和我事業有關的人事物,我都帶著滿滿的愛去看待。我感恩透過事業、工作,讓我們學習愛,看見愛,成為愛的過程。而我們也知道我們所做的事業和工作是要利益所有和我們有關的人。我們本著良知和良能,獲取我們生活所需之錢財。我們不執著於利潤的多寡,我們相信當我們本著愛來面對這一切,我們將獲得宇宙的支援,我們的資金豐沛順暢,每天我們都有無限的商機,用我們最平穩的腳步,用我們的愛來面對我們的工作和事業。讓我們所經營的事業或從事的工作,為所有和我們有關的人和客戶帶來最大的福址。

 

事業和工作正是我靈魂成長的一個延展,我也祝福所有和我做一樣事業和工作的人,因為他們同我一樣,透過這些學習來成就自己,我願意和他們一起分享,一起成長,把這些同事,同行的競爭轉化為合作和分享。我們也感謝所有在工作和事業協助我們的人們。我相信這都是一個早就選擇和安排好的課題。

我們願意透過我們的愛,把生命的喜悅和祝福帶入我們的事業和工作中,讓大家在這愉快的環境中,不斷地互相激勵,來創造更美好的未來。

感恩所有讓我們服務的人們,因為他們讓我們有更好的發展空間,不管他們給我們什麼樣的建議或是難題。我們要告訴我們自己,再艱難的時刻都是在考驗我們的愛和耐心。我們願意透過多做好事,多幫助人,來提升我們事業和工作的能量。我們更願意透過不斷地學習來改變自己。

將我們的祝福和愛投入到我們所提供給客戶的服務和商品上,讓所有的消費者感受到最美好、最開心、最完美的服務和產品。善待他人就是成功的法則。

透過事業和工作讓我們來實現我們個人的夢想,也讓所有的人在愛中昇華,在光中得到滋養,讓我們活力無窮地面對生活的考驗和經歷。

而所有一切的成敗不是我們要去在意,最重要是我們學到什麼,有什麼是我們要改變的?我們也禮敬事業和工作背後那股力量,我們告訴我們自己,當我們懂的宇宙自然的法則時,我們將和宇宙富裕的法則共頻共振。

我們值得享受宇宙無限的豐足、無限的供給、無限的富裕!都將是屬於我們的。因為我們是值得擁有這一切。而我們也願意將我們所擁有的,分享出去,去利益更多的人,給出去都將會回到自己和家人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源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