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課後學員分享》

群組的朋友們,真心的希望您能給自己一個機會,打開內容認真的看過。在身心靈的追求上,我不斷的追求更高的境界或是更棒的老師,但這些都是虛幻的小我,在催眠我自己。回到生活現實就是現實、問題還是問題,這是需要面對的。

生命的痛苦經驗,才是我們真正的身心靈的老師,David老師扮演的是我們生命課題引導者的角色,引導我們自己所看不到的地方,這世上沒有比這更高境界的老師,因為這角色是在生活遇到的困難裡。然而,只有真實願意跟您說真話的老師來引導您,我也曾在真假中來回過,並看到我的驕傲。

最後分享生命的本質,回歸到願意面對自己的問題並且改變。

本源光不是求神問卜的地方,或許你會說排列事情就是啦?我來回答您這是完全不同的角度,一個是在求別人的救贖,另一個是提供一個引導,但自己必須願意去做和改變,這是完全不同的方向,外求和內找是完全不同的,回過頭來,還是得回到內在真心的問問自己。

一點點心得和各位分享,希望群組的朋友們既然曾經開了門,再次的把心打開,生命可以選擇更好的路往前走,懂了,就不會又陷入痛苦當中。

 

54191.jpg

課文摘要:

當人們因為面對人生無法解決的問題,來到光場域學習時,一個有開放心的人,他們會很快地打開另外一個視野,他們會發現為什麼自己從來未從這個全新的角度看待自己的問題。正因為在場域也有許多和他們一樣的學員,願意將自己的心打開,和大家一起分享內在的世界,讓別人懂得自己,知道自己有什麼苦?有什麼不開心?有什麼事情想不開…慢慢地就會發現大家都是半斤八兩,這些問題就不再影響著自己,反而是自己成長的動力。
當智慧加上了愛,就是慈悲,將自己的心打開,和人們分享自己的喜怒哀樂,讓生活多些色彩,願意接受新的事物,更加願意接受別人好的意見,透過學習新的事物,讓自己樂於成長,生命就會開展起來了。想要開心自在,就要培養開放的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身心靈
    全站熱搜

    本源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