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在光場域的學習,救了他父親一命》

我很不喜歡算命,不是不相信,而是害怕面對我不想聽的答案,但在30年的人生裡還是有被家人帶去算過、朋友學過幫忙看的、遇到貴人老師提點的,所有答案的共同點就是我很好命。我一直不懂好命的意思是什麼,我也是一樣在為生活而打拼、在為夢想而努力,並沒有什麼不一樣。但最近,因為在場域學習,我明瞭了。我的好命是來自於當我將遭遇人生重大事件時,都會出現貴人相助並逢兇化吉。從小到大,父母給著我們衣食無缺的生活,這在我小小的心靈裡,一直覺得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情了,直到遇到葉老師帶領我去行善,去關心社會上最需要幫助的人們是怎麼生活的時候,那時才瞭解到,原來我是這樣的幸運且幸福。在父母的照料呵護下,從沒遇過任何大風大浪,家庭和樂、四季平安,在求學生涯中也是一帆風順、心想事成,當兵時期也是個沒站過哨、沒拿過槍的爽缺,一直到了工作期間才遇到了各種主管帶來的考驗、挫折、壓力,但這也讓我學會了管理、被管理及最重要的『善』。因為這個『善』,讓我的貴賓葉老師看到了,他開始幫助我,時時的把我帶在身邊。為了教導我植福田,帶領著我去行善;為了提升我的格局,帶著我去嘗遍台北高檔美食,更在言談中將佛法慢慢帶給我。但其中各種奧妙,當時的我根本無法理解。一直到最近,在場域學習中,透過David老師的教導,我才慢慢透徹這一切的奧妙都是其來有自的。認識葉老師後,在一個因緣巧合下,我妹也見到了葉老師,也見證了葉老師的神奇。在幾個禮拜後,我妹發生了一件非常重大的事情,讓家裡整個措手不及,當我知道這件事時也是久久不能自已,但好在當時有葉老師可以給我意見,而妹妹也因為見過老師,所以更可以接受老師的幫忙,在葉老師的幫助下,整個事件圓滿落幕,在之後的二年裡,老師也協助我們家渡過大大小小的問題,但最後因為老師看到了我有不好的想法,選擇讓我跟他的緣份到此為止了。

接下來,我來到了台中。在下來台中霧峰前,Facebook跳出了Frank開的店的連結,由於開頭有霧峰二字,我就好奇的點了進去。之後,我將他店的地址及公司地址輸入google地圖後發現,原來我們這麼近。於是,當我一到霧峰的第一件事,就是去找他吃飯,原本的我們應該只稱的上是點頭之交,但因為這個緣份,我們已是莫逆之交。在一次交談中,他們提到了當初在場域連結排列頂店的故事,而我也分享了葉老師的故事,在回家後我就line了呼呼,跟她說,我想去場域看看,於是,我就踏上了認識光場域之路。隔天下班後,我輸入了光場域的地址,當到了附近後,眼前剛好有停車位,我就馬上將車停好,結果一轉頭才發現我就停在入口的正前方,當下的我僅是覺得很幸運罷了,並沒想太多,直到後來有同行善友在分享當初他們想找都找不到光場域的經歷時,我才發覺,也許小小的停車位有隱藏著什麼神奇之處。第一次到光場域時,看到每個人的相處都很真誠,是一個令人覺得很舒服的地方。第二次跟大家聚餐時,更感受到了大家的熱情及像家人般的感情。第三次到光場域後,我就決定加入場域學習。在大家的幫助下,我很快的就融入這個大家庭,也慢慢的在課程中,稍稍的認識了自已,在這二個月裡,老師鼓勵我們只要有課程就可以參加,於是我就都參加了,反正就是一張白紙,可以學習的,我都很樂意參與其中。

就在上週三上課時,我妹突然跟我們說,爸爸明天要去看醫院檢查報告,感覺最近都很累、很喘,情況似乎不太好,於是下課後我就詢問老師,我可以如何幫助我爸,老師說我爸必須同意連結排列,我才可以幫他排。之後我打給我媽瞭解情況,並問她看報告的時間。隔天,打給我媽問檢查結果時,她說,爸爸要緊急洗腎三天。然後過了二個小時,我媽就po了一張病危通知到群組,我當下馬上打給我媽瞭解情況,並讓我爸接聽,在取得他的同意後,我立即打給DAVID老師,老師也馬上替爸爸連結排列,排列說因為我這段期間在場域的學習救了我爸爸,度了這一關,爸爸會離開加護病房的,其他等出來後再連結排列。老師之後也一再提醒我,轉普通病房後一定要趕緊回光場域排列,聽到這些話後,心裡真的安了一大半。隔天回到台北後,我爸問我老師怎麼說,我就笑笑的跟他說,你會離開加護病房的啦,等出來再說。再隔天我爸就轉到普通病房了。

182009.jpg

我真的很慶幸,在我的人生遭遇重大事件時,都有貴人在身旁協助度過難關,我想,這就我的好命吧。真的很感謝David老師的幫忙,感謝老師創造了這麼棒的空間及教材給我們學習,更讓我們有機會可以認識現在的自已、過去的自已,進而去幫助更多的人。我相信所有人學習的初衷絕對都只是為了自已、為了家人,但在我們了解方法、得到方法後,我們會更願意去幫助更多的人,因為我們知道,光場域是真真切切可以幫助到需要幫助的人的,也因此,我們更願意去分享、更願意去學習,唯有讓自已更進步,才可以幫助更多更多的人。

1820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源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