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員分享:在光場域的學習和成長》
11月20日(二)老師傳訊息跟我說可以分享課程,後來時間敲定為隔週的星期三晚上時段,11月20日(三)我先跟老師拿上課資料要先回家準備,當天晚上上課到後半段時我有股不舒服的感覺,全身也一直起雞皮疙瘩,後來請老師連結排列,結果是過去生,我傷害過的動物來找我,透過誠心的道歉及給祂愛的助人能量與祂和解,後來不舒服的感覺就好了。
但是事情還沒完,11月22號(四)上班前先將上課資料拿出來看一遍,看完突然有一種莫名的緊張與浮躁,(老師通知我的時候心情是很平靜的)我就將資料收起來先專心上班,但是一整天就有莫名的浮躁情緒,而在下班的回家途中,我突然胸口一陣悶,一股突如其來想哭的情緒涌上來,同時也出現一句話:妳上去了我們怎麼辦?
我當下告訴祂們:我真誠的希望祢們能來場域和解,我會先借愛的功德還祢們,希望祢們能早日地回到光中,後來我的情緒就平復了。但是星期五晚上我並沒有馬上連結排列,因為之前也曾在家裡很不舒服,我承諾會去光場域連結之後就好了,但是排列結果是我自己的壓力太大,所以我沒有很想連結排列這個感受,因為自己感受到壓力太大的頻率太高。
結果下課後就走不了了,我在場域倒退繞圈圈,後來還是請老師幫我了解一下,結果就是我過去傷害的背後力量來找我,祂想敲我的頭來提醒我做錯過什麼,經過道歉和解之後,給祂們想要愛的能量之後,這個力量願意離開了。和解完,我長久以來的睡不著,睡不好的問題大幅改善。老師跟我說可以寫分享文,我就想先分享完課程再來寫,結果到了星期三晚上,我就聽到老師跟另一位同行善友說:等一下由妳分享,我當時愣了一下,不是要我分享嗎?結果老師漏了我的名字,所以有重複,老師也很納悶怎麼會這樣?(我的背後力量太強大了)後來還是謝謝同行善友的承讓,由我先分享。我覺得這就是老師常說的,有時候想要做一件事時,背後力量就來要債了。
學習的過程就像在挖礦,要費很多心力才能將外層堅硬的石頭挖開,一層一層的往裡挖,而且要堅持才能挖到寶藏,挖多久每個人不一樣,但是有些人就在只剩一牆之隔的時候放棄了,真的很可惜。期許自己能堅持學習,挖到每個階段的寶藏。
 
《David老師的分享》
首先你要感恩的人,是許多走在你前面失敗的人。因為他們也和你同走在這條路。他們也經歷過,你說你聽到了這句話:妳上去了我們怎麼辦?那些冤情債主害怕要不到債了。但是,最終那些人還是沒有通過考驗。我們大部分人的命運都被一股力量控制著,只是自己不知道而已。而每個人也都有一個執著的盲點,也可以說是一個會讓我們迷失的點,有的人是金錢,有的人是權勢,有的人是感情....在光場域的學習之中,不管過去怎麼艱困,每個人都可以咬著牙走過來,但是面臨誘惑來時,面對著金錢,權勢,感情...誘惑有幾個人可以挺住不被誘惑呢?
古語說:要想改變命運之外,除了修行之外,沒有其他的方法。但是,所謂的修行不是幾個人坐在一起泡茶聊天談修道。而是非常難走的一條路,尤其是修行目的不純正的人,很容易迷失在這個關卡上。
這就是修行的魔考:我永遠記得那個痛,永遠記得那個代表魔的人靠近我的耳朵低聲地說:請你不要再介入,我和他已經是一體了,當他來到光場域學習,我能量變弱,需要他來扶我,他是你的人。但是出了這個光場域,很抱歉就是我掐著他,他就是我的奴隸,他就是我的人,他不會再進來這裡了。不要跟我講什麼愛和道理....但是也要謝謝你,將他們的能量調的這麼好,這些正是我們需要的,一般沒有修行的凡夫我們還不要。
經過了好幾次的挫敗之後,我知道要在發瘋餓死的狗前面,拿走一個熱騰騰的肉包子,哪怕是狗主人,不被咬傷手就已經是不容易了,更何況要阻止它吃。後來我找了一句話來安慰自己,尊重和祝福!這也是為什麼我要你們來分享課程的原因,就是希望你們可以堅定自己的信念,不被外在的力量(業力)拖著跑。不被欲望牽著鼻子走。我們可以豐盛,但是不要違背良知,不要傲慢自大,不要背離光場域的引導,因為眼前這個熱包子有毒,吃了會讓我們喪失了自己,走向不歸路。終究功虧一簣,時間過後會讓自己清醒的!
 
14238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源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