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我們排列了第9個你生病背後的原因,現場有位從國外回來台灣尋求醫療的同胞,就如同你一樣。課前我們排列了今天的課程:你要什麼?學員們寫下,她想要智慧,透過學習和幫助別人來增長自己的智慧,讓自己可以心想事成。而場域告訴她,她只要睜大眼睛,看清楚自己內心想的事情,和自己所做的事,是否正確,是否符合自己的良知良能,就是她真正她需要的。而這個智慧代表就繞這案主轉,就是告訴她,這個力量就會幫她心想事成。而這個新學員,提出了她的見解,雖然不是場域要傳達給案主的訊息,當我說出那些關鍵點,所有人都看懂這些移動和代表的意思。而新的學員似乎就理解了。當我排列你第9個背後的原因時,我告訴學員們,我們常以為我們現在的原因就只有一個,但是透過這些排列,它會從一個點,形成一個線,再形成一個面,讓埋藏海面下的冰山,全部浮現出來。

找一個人代表這背後力量9,代表說:我的雙手臂被卸下,為了一個儀式...而代表你的人,卻是說:我毫無感覺地,看著這一切。就如同現在的恐怖份子,為了一個聖戰,在屠殺反對他們的人。我再請一個人代表來感知,發生了什麼事情?她說:我看見案主前世,在屠村,他淩遲殺死這些村民,先將他們的雙手砍斷,再慢慢殺死他們。而你是毫無人性,你是那領頭的人....我找幾個人代表被淩遲砍斷雙手的村民們,這個時候,我看見今世的你眼淚像水一樣地滴了下來,我授權一個人代表神來療癒這些失去手的村民。而代表說:請不要任何宗教的偏見和想法,她感受到千手千眼觀音菩薩要來幫助你,我看見你非常地開心,祂先把療癒的能量給你,然後祂要你去療癒所有被你傷害的人,最後祂走到你的背後,用祂的雙手將你身上所有不好的病氣拉走。這個時候,我看見了那位新來的學員,眼淚掉了下來,因為她感受到了這些愛的流動。這些是沒有來過現場的人們可以體會的。我立刻幫她排列,從一開始我就發現這位學員雖然不是我們本地人,但是我從她的氣質和涵養,我就知道這個人的身世背景是不凡的。她勇於發表她所看見場域的一切,她又有慈悲的感知,這是一個難得的人才,可惜她很快就會回去她移民的國家。

【僵直的排列】

我告訴她,這是一個愛流動的場域,我現在為你來排列。你想排列什麼,你不必描述你任何問題的細節,你只要告訴我,你想排列什麼。她說:僵直。我說好,你授權一個代表你的僵直,一個代表這個僵直的背後力量。我們看見那僵直的背後力量,好像跟她是一體的。我再授權一個人來感知,這是什麼訊息?代表說:家人。這個時候,我看見那背後力量,一直在撫摸她,好像再安慰她。我問案主:你的家人有誰過世了?或是發生什麼事嗎?案主說:我的父親和哥哥過世。我再問她:你的僵直是誰過世後才發病的。案主回答:是哥哥。我再授權一個代表哥哥,而哥哥走到代表的背後。我再找個人代表過世的父親,而父親代表立刻走向前撫摸著代表她的人的臉。我問她你父親是怎麼死的?她說是腦溢血。

我知道案主,對於家人的死去,她沒有釋懷和放下,就是這個愧疚讓她生病了。我請她跪下來看著她的父親,而哥哥站在父親的背後,我請她很直接說出:我來告訴你們,你們死了,你們死了......

一再地告訴祂們死了。這個時候,案主似乎也開始接受這個事實,而死去的父親立刻意識到自己死了,祂也開始不捨掉下了眼淚。她的哥哥立刻退出了場域。他們終於知道自己死了。

我引導她對這個死去的家人說:請讓我代替你們健康的活下來,我會好好照顧母親的,當我人世間的事情完成後,我們會再見面,我會多做好事來幫助你們。跟著光走,回去你們的世界。這個時候,代表背後的力量,離開了場域。而代表僵直的人,和她跪在一起,我告訴她:只要你放下,跪下來多唸(在父親懷裏的觀想連結文)。你的僵直就會好,你也可以練習跪膝法,鋪個墊子用膝蓋走路(早晚走到出汗),我想你一定會健康起來。她問我:我父親有沒有在天堂。我回答她:在天堂如果心裏不平靜,又有什麼意義。在地獄,如果心靈是平靜,又有何差呢?

課後,她私下告訴我:我為了我父親做了那麼多的法事...我知道她想要表達的,但是我沒有回答她。因為,這樣的事情我看多了,一個死去的人,腦溢血,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怎麼呢?一個人都不知道自己已經死了,你做那些法事,是要做給誰?我的工作就是將我的事情做好,別人要怎麼做,那我也沒法說什麼?當下你的感受最重要,因為最需要超渡的人,不是別人,而是我們自己,我們心放下了,他們就離開!她問我:老師你是佛教徒嗎?我告訴她,我所有的宗教我都涉獵過,那些形式的東西,我都放下,最重要是宗教的核心是什麼?不就是場域,你看見的光,場域你感受到的愛!很多人來到這,都不知道他們信仰的神就在這,所要學習的愛就在這,你就可以理解人們只是在意形式,在意儀式,在意傳承,在意外在的東西,在意那些恐懼,在意那些鬼說的話...就是沒有看見神!

我聽介紹她來的人說:離開之後,她說:她從來沒有發現天空是這麼美麗.....祝福她,她是一個有愛又有智慧的人!這是一個醫院都檢查不出原因的疾病,但我相信她今晚可以好好地睡一覺,如果她真的願意多跪,多跪走,她會越來越健康的!

說完這個故事就是要告訴你,同樣是棘手的疾病,每個人背後的原因都不一樣。我想我開始要讓你走入另一個境界,我本來想透過進階課程,讓你知道你內在的自性之光是什麼?但是,晚上你出門不方便,我們下次就來排列進階課程,讓你知道生命課程,好與壞,善與惡,都是一種學習....不要活在罪惡感裡。黑暗隱藏光明裏,光明隱藏在黑暗裏,這就是太極,這就是自然的法則,這就是生命!都是為了內在神性的完美!催眠自己的人,終究是會被死亡喚醒的.....而我的工作就是來喚醒人們的愛和良知!

1522561_541454186013193_4589171545568419725_o.jpg

(你可以把照片放大,你可以看見草地上有個光球,療癒的光球,用祂的光,觀想天空藍的顏色來療癒和清理你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源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