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迎請本源的光,白光(愛的能量)
祈請文:
我啟動我内在愛的能量與祢連結,我相信任何恐懼,害怕,不安的訊息,都不是祢的旨意。祈請祢的慈悲與愛力來療癒和淨化我的身心靈以及我所到的每個地方。任何我心裡的問題及困境,我交託給祢的使者們。
<希望這次的颱風梅姬的傷害,
能降低下來…>

我相信所有的事將在祢智慧的指引下,一切將在愛中完成。。任何黑暗和恐懼的力量,只要我不附予任何認同的力量,將自動遠去和消失。。唯有愛是神的旨意,所有一切都是為了學習愛。。。而我要做的只是活在愛與喜悅中,其他都交托給祢。。。我們吸進光,吐出愛,吸進愛,吐出光…用我們內在的平靜,來穩定這個風暴…吸進光,吐出愛…
透過我們的平靜,我們把這光擴大整個台灣,並分享所有跟我們有關的親朋好友們,願一切都平安、都安好!不管外境如何驚濤駭浪,我們願在我們內心守護著風雨中的寧靜和平安…因為我們在本源愛的光中,分享我們的愛,分享我們的平靜…


<後記>
通知我們所有本源光群組的學員,我們在15:00。我們同時迎請本源的光來穩定著個颱風。我們靜下心來10分鐘。我們吸進光,吐出愛。
你們好棒,只要我們內心平靜下來,它就真的就影響不了我們!真的靜了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源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