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VID老師分享》

在我的生命之中,令我恐懼的力量就是那些看不見的力量。我看不見我卻可以感受到,我經常強調我不是宗教而是一個教導人們認識自己,向善的課程。或許我時常提醒學員們我感知到,但是畢竟沒有相當的感知,是無法理解我所感受到的一切。所以我才會說:我時常與死神拔河,改變的契機就在自我的覺醒。我的學員將他親眼所見的畫了下,和大家分享他的故事,我們每個人都會死,但是在死之前,我們選擇什麼來為自己的人生做一個最好的註解!

{死神的畫像}

7E6A04CA-C088-406E-9E54-384D3AD5E03F.jpg

 

《學員分享》

為什麼我的眼鏡掉在地上?為什麼我的臉越來越接近地板⋯⋯這是我兩個多禮拜前暈倒時的疑惑!
第一次這樣!心裡真的有瀕死的恐懼;趴在地上時覺得好累喔😔,想睡一會兒⋯⋯一個聲音直達我腦中:絕對不可以閉眼睛,一定要把意識保持住。這個時候我突然很乖的聽話照做,眼睛睜得大大的看著地板。之後我扶著牆壁慢慢站起來⋯⋯我是誰?我在哪裡?
其實我不是個會聽話照做的人,總是會有意無意之間帶入一些叛逆的因素,似乎想藉此來證明我的與眾不同。但是在本源光這三年的時間,我漸漸的明白自己的愚眛和無知。
我的身體狀況一直都不算好;但對於自己身體我並沒有多為它做些什麼,因為我總是覺得我都還可以;不過最近這一年多,我會害怕😱!因為總有一些警告性的症狀發生,由其老師之前曾經告訴我,透過排列要我不要再鐵齒、不要僥倖⋯因爲我可能會猝死!老師跟我說這個訊息的那段時間,我剛好很忙,我沒有很放在心上,而且又自以爲有參加淨化營,一切應該萬事大吉。
之後的一些狀況讓我覺得好像不對勁喔!在淨化營時我發生過幾次狀況⋯痛風莫名發作、膝蓋發炎、心臟也出過狀況痛、喘⋯⋯我怎麼了?平常神經算大條的我也害怕了!去看醫生,醫生居然說:我會感到害怕是好事?因為這樣我才會注意自己的身體。場域的排列曾給過我一個警示:我的人和身體無法同步;因爲人總覺得沒事、還好;但是身體已經承受不住了!然後醫生也給我一個一模一樣的醫囑!
我才開始省思,我的身體狀況真的那麼糟嗎?我問醫生,醫生告訴我:我的狀況換作一般正常人,早就躺在醫院治療了!醫生也好奇我怎麼有辦法能夠像沒事一樣的照常生活?
有一種愛❤️在保護我和包容我!我之前被慣壞了,很多事情都被自己合理化了。回頭看看這十幾年,我遇到的身體狀況,我要感恩並且懺悔,無知、自大、自我中心、自以為是⋯⋯那些曾經的身體狀況換在別人身上,我聽到的都是在過清明節了!
場域的教導、同行老師、善友的耳提面命,在在讓我覺得慚愧😣!我太揮霍自己的福報了!我也太自私了!想起八十幾歲的母親,她在六十歲時失去了丈夫,這兩年的身體也不如以往,我現在會想,如果沒有場域、兩年前我應該就真的下課了⋯⋯這樣我讓母親在八十歲時失去兒子嗎?這會是怎樣的痛?雖然我也不是個稱職的兒子,「媽媽 對不起」😢⋯⋯
我現在知道要去愛人,由其要去愛家人!過去的我是連自己都不愛的人!但是已經學習三年的我,有點開竅了!我會試著去愛人、去愛我的家人也學著愛自己,希望現在開始不會太晚。
這個月的淨化營,第一天淨心時,給了我一個震撼教育!因為我看到死神死死的盯著我😱!原來它在等我鬆懈,等我給它可趁之機。現在的我已經開始明白事情不會是自己以爲的那樣!光場域的教導、老師的叮嚀、同行老師善友的關心鼓勵,都是我們改變自己和扭轉命運的鑰匙!
不要浪費了,不要把這個天大的福報和老天爺的眷顧視為理所當然;我們都需要愛需要學習更需要虛心努力的改變自己,加油,大家加油,加油我的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源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