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員分享文》 

即使經營了一段時間,但店裡的生意始終沒有穩定。 前陣子突然有個強烈的想法,毅然決然從5月開始更改營業時間。一方面讓自己花更多的時間在店裡、另一方面改變店休時間,為了可以整天在場域學習。而在店裡剛起步的讀書會更是自己現在努力要幫助新人的一個經營目標。雖然這樣的安排是讓自己時間卡更緊,但心中只覺喜悅不感恐懼! 

上次4月中讀書會結束時,芷祺姐突然說怎麼覺得店裡的財庫是空的?!連結排列後才知道原來店裡有兩個小乞丐一直守在入口處,所以他們總把財給吃光光。這才讓自己恍然大悟!!原來如此啊……. 
其實店裡的不穩定自己不會刻意去問,總覺得就是要把自己該做的事情先做好, 但不否認有時真的是不論你再怎麼努力,似乎就是有股力量在影響左右著。 
那晚如同冥冥之中有安排,因為讀書會的緣份而解開了蘇乞兒拿取的力量。而在連結排列後一切的一切也在默默改變中了…… 從不曾翻桌的時段竟然全部翻桌、第一次走進來的客人變多了、朋友主動表示要參加讀書會…… 

我想說的是,當然不可能連結排列後一切就一定蒸蒸日上、天天爆滿……而是讓自己明瞭現在可以是扎實的累積著財庫,而生意的起伏更是要自己學習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我也相信因為解開了這力量,認真把自己該做的事情做好,勇於去承擔、做個給予者…….持續不斷的學習和改變。其它就等因緣具足時豐盛自然顯現。因為前天的淨化營也告訴我,我已經越來越開展了……我相信!我一定會的!!我也相信!你們也一定會的!! 

其實在中心的學習我真的遇過太多的奇蹟,就連這兩天也是與奇蹟相伴(請靜待下回分享)。祝福同行善友們,讓我們一起堅定學習。 
相信是最大的神!相信自己一定可以改變,與奇蹟相伴與豐盛同行! 

《DAVID老師的分享》

我知道她一定會成功的,因為她有非常多成功的條件,更重要的事,她願意去堅持自己所學,她不會用世俗的眼光來看待自己的學習。就如同下面這句話所寫那般:

想要有一番作為就要獻身明志,懂得關愛所有人,滿腔熱血地投入自己所要做的事,不計較眼前利益得失,在生活中磨練自己的心智,最重要是提升自己的品行,來彰顯自己的志向。

#本源光讀書會

18407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源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