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員分享:紫薇斗數的場域連結!

(分享1:斷)

這是一篇感觸很深的分享文,起端於 107年光場的紫微場域連結 – 我的官祿宮與僕役宮。
光場域很明確的排列出我的官祿宮必須改變,因為合夥股東的為人習性慣於算計他人,我處於一直被算計的劣勢,我若不自強則我的工作團隊 (僕役宮) 很弱會垮!光場域引導我及David老師洞見分析 ~ 我早該做這件事 ~ () 結束股東合作關係、() 現階段的模式與利益、() 不對的頻率!
光場引導第一步【斷 ~ 計畫結束現階段股東合作關係】
透過光場引導不要總是用腦袋想事情,要懂得放掉!
我在5月中開始一個月學習放下公司的事,事務全部由大股東代理;期間我專注於自身能量的提升、彩虹凈坐、智慧學習與平日課程。我必須學習放下心中的不平之氣、憤怒的情商、固執己見看不慣的習性及尊重職場上的序位,多次的連結排列告訴我,股東的能量好,累積福報足,我真的很委屈很不服氣,David 老師給的不是安慰是當頭棒喝,我太主觀都用自己的角度看事情這是你的問題!

在這個階段,我要做的就是保持靜觀,把自己的心安住,無論股東做了什麼事,要懂得沉住氣,靜觀其變不把自己捲進去。老師及同行善友告訴我,不評論股東的行為,記住妳有在學習!說實話這階段很難很煎熬!

《David老師分享:》

本源光所有的課程都是要幫學員們提升自己的能量,為什麼要每年要來排紫微斗數的連結,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數,除非你是一個極惡或是極善的人,那這個數就沒法約束到你。很可惜,我們都還是活在數的控制下的人。但是,我可以看見這個數在告訴我什麼訊息,如果我沒法告訴你解的方法,那我們就不必浪費時間來學習。就如同我們每年請SAM老師來檢測我們能量場一樣,如果沒有法解,我就不會浪費大家的時間和金錢,那中心的課程和算命有什麼不同呢?

我不會安慰你,因為你是一個人才,但是如果你不聽我的話,現在的你就只有官司和糾紛而已,就如同多年以前我引導你走出背書負債那件事一樣(說明1)。我沒法像凡夫俗子那般去捧殺你,記得有一次我上課說你的頻率跑掉了,結果你哭著回家,甚至你的同行善友還來跟我解釋,我只是跟他們說,我相信我在光場域的洞見,我只是說我該說的話,事實會證明這一切。很慶幸那年的紫薇斗數救了你一命,因為排起來不是那麼好,這個恐懼救了你,也決定今天你可以走向這個豐盛。事情清楚之後,我來跟你解釋,你就會了解我當時的用心,也讓那些支持你的同行善友知道事實的原委。很可惜,有許多人都因為不了解我的用心而離開了中心的學習,如果離開中心的學習,問題可以改變的話,那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只是我不看好!通常我會說尊重和祝福...因為再來就是你的事!我不會再介入,這是我和上天的協議,我只能幫助來到光場域學習和相信我的人!

待續....._

說明1:http://tiantan.pixnet.net/blog/post/445333175-%3C%E5%AD%B8%E5%93%A1%E5%88%86%E4%BA%AB-%E4%BF%9D%E4%BA%BA%3E

這是我們學員的光場儀器能量檢測:

1.JPG

這個是他在光場域連結排列後,和解之後的能量場照片,有光在守護著他,因為他已經知道自己的問題且願意改變。

后.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源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