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同的文化,教育出不同的思想,也造就出不一樣的環境。但是,真理就是真理,不管人們想要如何去抵抗,事實也就是事實。只是我們要如何讓人們更容易去了解。透過這些理解,才會讓他們對於生命中所發生的一切會有更深刻的了解,進而改變所有問題。
 
很幸運地,我們有一個非常了解且認同光場域的學員來做翻譯,透過她的深刻地體驗來傳達光場域的訊息,讓來自西方的朋友們,可以透過這次的交流,從另外一個角度來思考自己的人生。
業(karma)--我們所給予都會回到自己的身上。
 
他不明瞭為什麼他的事業會到一個瓶頸就過不去?他想要透過他的集團去幫助世人,去做一些好事。
 
透過光場域的訊息連結時,告訴他不要帶著施捨去做這些事,同時也告訴他,他應該好好把自己的家庭照顧好就好。因為外國人比較重視隱私,我就告訴他,如果你還要再了解下去,那我就必須深入去連結你和你另外一半的關係。(這是從光場中,我所洞見的)
經過他的同意,我們就繼續去了解到底是什麼原因卡住了他的事業?從他和另外一半和孩子們的關係,完全呈現出他現在家庭的一切,讓他非常深信場域的所有呈現。我們也可以看見,她另外一半對於他的歧視,也因為她賺的錢比他多,讓他感到自卑,也因為是重組家庭,讓他無法在這個家庭中,找到自己的位置。就這樣全部卡住了,透過光場我也讓他知道,當他事業開展起來時,擁有更多錢的時候,他們之間的關係會更糟。
我在這些訊息之中,我看見了一個過去生的因果,我問他,你相信輪迴嗎?我問他,如果解開了以後,你可能失去她,你願意嗎?經過一段時間,他考慮後,為了幫助別人,他願意。
故事是這樣,他另外一半,前世是公主,而他是僕人,結果出海的時候,公主掉了海中,他沒有跳下海去救他的主人。而所有在現場的人,都指責這些錯,是因為他所造成。他帶著這個愧疚來面對他這一世,所以他這一世才會想要去幫助別人,他想要照顧他另外一半。我透過光場域來解開這所有的連結,讓他知道,錯不是在他,這個只是公主的命運,和旁人的卸責來讓他承擔的因果。
之後,我透過驗證,讓他清楚去了解到,這個事業的瓶頸解開了,同時讓他也了解到母親就是他的神,他的錢,而且最重要的是有個神在保護他,我們很開心,他沒有任何的信仰,這也是這次我們可以幫他的原因。因為他的神沒有被定義過,單純就是一個柔軟且充滿愛的光。
回家後,我思考著今晚帶他來的人,和他是一樣的。只是人們無法理解到,一個非常有能力的男人,卻因為對自己沒有自信,想要在事業上追求成功,卻因為小時侯他得不到強勢母親的愛,而去尋求一個同樣的女人來當自己的另外一半,反而得不到尊重和愛。如果他可以去選擇一個凡事都依賴他的女人,開心做自己想做自己的事情,這不就是他內心真正想要的嗎?他的人生才會真正開展起來,因為那業已經解開了!
我想透過SKYPE來和他聯繫,來幫助他,因為知道和做到,有一個非常長的路要走,這不是一個魔法,而是要去改變和學習的成長過程。
 
(感謝ANGIE C PHOTOGRAPHY 提供照片藝術來和大家分享,非文章當事人)

24012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源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