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5月1日凌晨2點多,我老公突然身體不舒服倒下,沒想到會是腦溢血中風,在急診室等了12個多小時才送加護病房,左手左腳沒力氣,沒想到事情發生的讓我不知所措,讓我感到無力,還好有場域老師和大家的幫忙,我老公很快的就轉到普通病房,復原狀況也很好。這件事給我家的衝擊很大,我看到兒子,女兒對他父親的認同與關心,尤其是兒子他在睡夢中,聽到我叫他說快起來爸爸中風了,他整個人都彈起來了。在加護病房時,我跟老公講兒子對他的擔心他哭了,兒子進來看他時,他還跟兒子說,聽媽媽講你聽到我中風你很擔心,害怕,他跟兒子說:你不是很討厭我,我要是死掉你不是會更開心,兒子眼淚馬上掉下來說,我就是認同你,是我爸我才擔心,害怕。
老公跟我說:發生這件事,他才深深的感覺到父母親的重要,因為不認同父母,就是不認同自己。看到他們父子兩和好,真的很開心也很心酸。還好有進場域學習,感謝老師和場域學員的幫忙與鼓勵謝謝。

本文章和影片都是經過當事者同意和大家分享)

《DAVID老師分享:》

其實,中心場域就是學員們的娘家,不管我們在外面發生任何事情,只要大家聯絡一下,我們就可以立刻為學員們服務。世上會發生的事,都不是意外,它的背後都有一個力量。我們說是背後力量,有的人說是冤親債主。我以前是完全不相信這樣的事情,但是這幾年下來,讓我也不得不相信和臣服。因為,當這個事情第一時間發生時,我們透過場域就可以理解發生了什麼事情,我們就會用學員們平常累積下來代用愛的能量(俗稱:功德)來和這些背後的力量和解。那天事情發生時,我們也做了一個處理,當下我們感受也感受到那股來勢匆匆的力量。

5月3號,SAM老師剛來來幫學員們測光場的照片,他也幫我拍了一下,他說:有個能量卡在我身上,似乎我介入了靈界的事情,他要我不要介入太深。他幫我感應了一下,他說一位40,50歲胖胖中年婦人的事,我立刻想到了她,她也很巧拿了1號的牌子。透過了光場的照片,我們將這些事情背後的力量排列了出來,我告訴對方,其實在場域我們看的非常多,我告訴那背後的力量,如果大家都是用冤冤相報來解決問題,其實都是永無止盡的,還是給他們一次機會,讓他們來場域學習,改變自己,多做一些好事來還你們這些債,我沒有想介入任何因果,只要人們走入這裡,我就有這個義務來幫他們協調,如果你們不願意,你們想怎麼做,就去做,我不會介入的。

他的兒子也真心哭著跪下來求他們!當她們離開去醫院,過了不久,她傳了訊息給我:我老公等等可以轉普通病房了,感謝老師和場域大家的幫忙!

過了幾天她又傳給我幾個訊息:1.他剛剛還跟兒子玩,我已經10幾年沒看到他們父子兩個人一起玩的笑容了!

2.有一次我推他出去外面有鏡子,他看到鏡子裡的他,好像看到他爸爸,他難過的說:父母親的重要,他剛剛跟我說:不認同自己的父母,就是不認同自己!

其實,他轉普通病房的隔天,他要求他的老婆打了一通電話給我:他說:老師對不起...

生命就是這樣,總是在失去或是面對考驗的時候,才會知道誰才是真正關心我們,愛我們的人。看到他和自己的父母親和孩子們和好,真的替他很高興!從影片中,看到他復健的樣子,我知道他會好的。

事後SAM老師在光場照片中,中寫了這句話給我:因果自有化解時  且勿心慈擾因果!

我也排列光場想要傳達我的訊息,場域告訴我:站好在能量場域這個位置,不必害怕,這是你的天職,照顧好你的學員家人們,讓所有來到這裡的人,都可以慢慢地理解--愛可以解業力,光可以照亮所有的人!讓所有有情眾生,不管有形,無形,透過愛和學習來化解這些仇恨!在愛的光中得到清理和療癒!

擷取.PNG

祝福他,越來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源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