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line_20170207_161902.jpg

《什麼是豐盛?》

昨天,我突然在群組裏發起一個聚餐的活動,一個只要你來就好的活動,一個免費豐盛的活動。我只是為了今年豐盛的課程先做個測試,其實我不是臨時起意,我只是想瞭解人們對於生活的看法和態度。過年我到山上去拜土地公和土地婆時,祂們是2016.5.14日結婚的,我授權人來代表祂們,我看見了土地公站在門口,憨厚地笑著,而土地婆似乎生氣地不想說什麼?原來是生活太無聊,她要求我給她一個轎子,她想要出去到處去看看,我授權我的孩子來代表那轎子,我看見孩子們天真地載著祂們晃動了起來。大家都開心笑了起來,而土地公說:原來你要的就是這個....我們為什麼無法真正地活出豐盛的日子,因為我們的內在是匱乏的,我們根本不想要豐盛我們自己,縱使我們有了食物,有了衣服,有了安全的家,但是我們卻忘了休息和娛樂也是我們物質生活中,一個生命豐盛能量的來源。
我們只想要工作,我們沒有時間來思考,來淨坐,來學習,來參加互動地團體助人的排列,甚至我們也沒時間去聽演講...我們不想在靈性和心靈上,多和我們同行善友來交流。我們沒有時間去看書,沒有時間好好欣賞藝術,音樂,沒有時間來享受生命中的豐盛,哪怕是免費,哪怕是所有人都幫你準備好的。那我們的生命我們在追求什麼?
其實,我們所有在生活上的努力,就是要讓我們活的更富裕,更幸福,而這些似乎都只是一個夢想,幻境,催眠著我們像沒有靈魂地生活著!我們被廣告催眠著,我們被財富催眠著...而這些真的我們得到了,就開心了嗎?沒有,我們還會無止境地尋求下一個讓自己更苦的目標...
如果我們可以理解當下的自在,當下的開心,沒有任何目的的聚會,沒有任何想法的歡樂,都是為了我們在物質世界獲得更多的能量,更多的金錢,來富裕我們生活一切的話,我想我們對於許多事情的看法和想法就會不同。想想那些富裕的人們,他們在做什麼?沒有做什麼,只是多了許多時間,做他們自己想做的事!
除非你內在是豐盛,否則你所有的想法和做法,只是讓你自己活的越來越匱乏,我們每個人都在等待屬於自己不平凡日子的到來,但是這個不平凡的一天不會到來,除非你可以在平凡之中,找到它,因為它就隱藏在你每天的生活中,隱藏在歡樂之中而你卻視而不見。

113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源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