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家人們就如同所有初次來都能量中心的人一樣,都是為了解決自己的問題而來。當他們的問題一一解決時,他們就不再來了。畢竟,排列和場地費雖然不多,但是對於他們的來說,他們或許會覺得這是一個不需要的支出。當時我覺得,當一個家庭越覺得收入困難,要改變這個困難,除了多做好事之外,學習改變也是非常的重要。

他也曾經有一段時間被家人的影響而離開。我當老師的人,其實我的立場也很尷尬,我不知道要如何去幫助他?我只能在他來的時候,鼓勵他。我告訴他能改變自己,就是學習。而能改變你們家目前的狀態的人,唯有你。他又回來了,這一年,我看見他的成長,他的改變,最重要他沒有那種成長學習後的傲慢;也從來不說人的是非。他默默地幫助著別人,他把那微薄的收人來付場地費,來幫助別人。我看著,我感受著,我也不多說。但我相信,這樣的人一定會豐盛的。

今年的紫薇能量場的排列就告訴他,他今年會買房子,財神說這房子是給你的,因為這是你助人愛的能量的回饋。不管中間有多少的事情發生,這房子還是買他的名字。因為他配得。我去看過那房子,是有錢人裝潢好的房子,不只是價錢比市價低了百來萬,裝潢的價值也是百來萬。那種豐盛和喜悅我都可以在那房子裏感受到。他的家人說:從來沒想到,我們會住這樣的房子。

我有一天跟他說,我幫你介紹一個裝潢學徒的工作,會比你現在的工作更有出息,會賺更多的錢。他回答我:先不用,謝謝。其實我有點受傷。那天晚上我沒看見他來,有個學員,突然跑來告訴我,老師,我也要像他學習,他告訴我以前他本來要去做一個工作,可能會賺比較多錢,但是很忙。他為了來場域學習和幫助人,他選擇了目前的工作。薪水低,但是有時間可以來場域幫助人。

霎那間,我覺得自己很慚愧,也很感動。做個配得豐盛的人,比尋求豐盛的工作來的重要!

1472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源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